《淡蓝琥珀》全国首映礼王真儿因共情点成就人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1:47:55

  昨日,由周劼执导,王真儿、吕聿来、耿乐、张瑶等主演的文艺电影《淡蓝琥珀》于北京举行首映礼发布会,映后主创们与现场观众就影片主题的表达进行了深刻得探讨,现场媒体和影评人对女主角王真儿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淡蓝琥珀 首映礼

淡蓝琥珀主演王真儿

  文艺电影《淡蓝琥珀》改编自须一瓜的中篇小说《二百四十个月的一生》,片中女主荷洁(王真儿饰)的人物定位并没有小说描述得市侩,在映后交流会上,影评人也对此提出疑问。王真儿表示:“我并没有刻意给角色设置什么必须要有的细节,我和小说里的人物定位完全不像,但因为我看完剧本之后就跟角色有一种共情,我能理解她的痛楚、执着,所以可能在我表达我的理解时就成了她。”导演也补充道:“我想弱化人物的背景去强调她更广泛的代表意义。”在采访中,导演对演员王真儿表示出高度赞赏:“王真儿是一个角色塑造性极强的演员,对片中荷洁一角的诠释符合我对人物的想象。”

王真儿饰演荷洁

  该片以主人公荷洁丈夫被车撞死为分割点,通过平行时空的概念来表达人物对过去美好的执念,强化人物因无法与自己和解而始终计算“我老公活一天值多少钱”的执念。主演王真儿表示,她理解的荷洁是代表经历过悲惨遭遇或正在经历命运无常的一类人,通过自己的方式寻找和世界、自己和解的方式。我很幸运遇到了这个剧组,因为每个人对《淡蓝琥珀》都足够喜欢。对于自己的这份工作都足够热爱。

王真儿文艺电影《淡蓝琥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