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现代声乐大师课》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成功落下帷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1:14:16

  第二届伯克利中美音乐文化周暨中美音乐产业论坛(Berklee China-U.S. Music Summit) 在美国时间2018年12月1日-2日两天,于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二十余位音乐产业精英、行业巨头一起,就不同主题板块展开了探讨,大家一起了解现状,提出问题,展望未来图景。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沈黎晖、袁娅维、许环良、王磊、朱敬然、董冬冬、丁博、卢世伟等,论坛期间《光泽现代声乐大师课》在伯克利音乐学院举行,大师课讲师著名音乐人、当代乐坛新唱法的代表光泽为伯克利的中外学子讲述了关于现代流行唱法与经验!

  大师课上光泽揭密了欧美流行声乐唱法及案例,也全面介绍了中国音乐和中国音乐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 并介绍了光泽多年以来总结的技巧和经验!

  提及伯克利音乐学院,这所位于波士顿的音乐学院在全世界享有盛名,伯克利的学子基本都是美国格莱美的常胜军。约翰梅尔、查理普斯、鸟叔、王力宏、朱明瑛等人都曾就读伯克利音乐学院!

  光泽长期合作的乐坛著名音乐人有:姚若龙、林夕、吴庆隆、娃娃、易家扬、李延亮、江建民、权相严、彭飞、梁芒、曹飞、Mike Mclaughlin、Alex Morris 、Leonard Fong等等制作出的作品《空心》《上瘾》等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作品《空心》更是得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江苏卫视蒙面唱将歌手的翻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