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国际频道《中国少年梦》在2019年重磅推出 打造新时代艺术人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20:21:57

  《中国少年梦》即将在2019年于湖南台国际频道重磅播出,该节目是一档少年儿童才艺展示类节目。通过节目的开发,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实现梦想的欢乐舞台,选拔优秀艺术人才。从而建立孩子们的自信心,营造良好亲子关系,打造未来新时代少年梦。

  《中国少年梦》的节目宗旨是用中国梦打牢广大青少年的共同思想基础,教育和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坚定跟着党走中国道路。

  每个人从小都有一个梦想。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共青团要在广大青少年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每个青少年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每个青少年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中国少年梦》节目将面向全体少年儿童人群,以歌舞为载体,用创新的节目形式来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以轻松娱乐的方式给大众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