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女人》举办概念发布会 “百分女人”引发现场辩论狂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8:56:20

  11月16日,由广东马力影视承制,广东惠州市骏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九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100分女人》在北京举办概念发布会!现场邀请到百位不同职业的女性现场观礼,出品人林荣辉、魏轶锐携主创团队落座其中,特别出演这部电影的《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冠军刘媛媛和《奇葩说》辩手野红梅也亮相发布会现场。

  刘媛媛对飙野红梅 神秘嘉宾蜜妞助燃辩论现场

  发布会上,香港国际投资总会主席余延庆第一个登上台发言,对这部电影抱有极高期望的余延庆先生在现场预表达了他对这部女性题材电影的支持,也在现场预祝《100分女人》获得成功!而特别出演电影《100分女人》的刘媛媛和野红梅在在此时上台,为现场百位不同职业的女性带来了一场“现代女性到底应该以爱情为重还是事业为重”的辩论会,同样是实力派辩论能手,选择了“女人事业更重要”的刘媛媛率先开局,刘媛媛认为,女人当然要选择事业,这是一种价值观,事业可以带来自主性,带来在自主权,爱情变化多端,但是事业不一样,事业是有确定的方法论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这也是靠自己得来的幸福感,毕竟把所有压力都交给男人去承担,这并不正确。这一观点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但也马上受到选择“女人爱情更重要”观点的野红梅的反击,野红梅说道,与事业相比,爱情比事业更加难以经营,遇到一个爱你又爱你的人是十分不容易的,而当一个女人遇见了爱情,在收获了爱情,驾驭了爱情,这是以上中最有意义也是最具挑战的事。野红梅还在现场调侃着说,有一句话叫有情饮水饱,刚好我在减肥,吃的不算多。如此诙谐的演说方式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两种论点的碰撞,火药味十足的“对垒”,现场观众有的低头沉思,也有人举起手来跃跃欲试,本次发布会的神秘嘉宾,内地说唱歌手蜜妞便登上发布会舞台,以一曲《My Love》吸引全场目光,用一首爱情歌出场的她却选择了以事业为重的刘媛媛的阵营也让现场观众十分惊讶。蜜妞认为,爱情是让她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之中能感到唯一温暖的小太阳,但同时,她更希望所有女人都拥有自己热爱的事业,挣到钱,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不要被爱情束缚住手脚。

  在蜜妞发言之后,台下彼此间的讨论之声一时间也呈鼎沸之势,刘媛媛和野红梅也直接现场跟观众们互动起来,两位辩手请几位现场观众发言,阐述自己对于事业和爱情的看法。在辩论会最后,主持人发起了票选活动,现场100位女性观众现场投票,支持刘媛媛的观众,举蓝色的牌子,支持野红梅,举粉色的牌子,最终,选择事业的刘媛媛以微弱的差距赢得了这次发布会的胜利,让女性自己选出她们心目中的满分女人该有的模样,看来钟情事业的女性还是略占优势。

  概念海报大曝光 主创团队现场讲述电影故事

  本次发布会所使用的三张概念海报也颇具具深意。辩论会结束后,特别登场的“出品人”ANGEL也在为现场观中一一解读:蓝色的图片代表了职场之中的事业女性;粉色的图片代表爱情至上的温柔女人,可是这两种呈现都太过单一,二选一也不会是最正确的答案,所以便有了色彩融合的第三张图片,海报上的笑脸,和职业无关,和年纪无关,和外表无关,让事业和爱情两者完美的融合,或许女人们才会更加幸福快乐。随后,主持人现场提问ANGEL,在她的生活中,100分女人是什么样的时候,ANGEL说道:“在我生活中,我的妈妈就是100分女人!她有自己的事业,会帮助爸爸,即使忙,妈妈也不会忘记关心我和妹妹还有哥哥,呵护着我们长大,所以在我心中,妈妈就是100分的女人!”

  随后,影片出品人林荣辉、魏轶锐也在ANGEL的邀请下上台向在观众分享关于《100分女人》的故事。两位出品人在现场表示,现在国内市场上的电影中,主讲女性的作品还是十分匮乏的,当看到了这样一个有关女性的故事题材的时候一下就被吸引住了,于是决定去拍摄。据林荣辉透露,电影《100分女人》讲述了一个是霸气高冷的事业女王,一个是古灵精怪的呆萌少女,两个迥异的生活个体在相遇之后却无意间影响并感染了对方,渐渐瓦解了她们一直以来所坚守的观念并且开始改变的故事。这样的故事内容也让现场众多女性观众十分期待。魏轶锐也向观众公布,电影《100分女人》将在11月23日正式开拍,电影计划于2019年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最后,现场百位女性共同上台合影,一起见证《100分女人》概念发布会的圆满成功!

  发布会之后,不少观众都对《100分女人》的主演阵容十分期待,而在场制片人和出品人都十分默契的闭口不谈演员阵容,这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测。这部影片也会在11月23日正式开机,届时,主演阵容也将会一一曝光,请各位影迷耐心等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