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上车吧!好声音》打响 赛文柒和峰峰南征北战再次出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7:09:23

  作为国内直播平台的领头羊,斗鱼直播平台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内容创新,不断打造新IP,力图为广大水友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鱼乐那点事》、《鱼行天团》、《鱼乐星战场》等众多优质原创栏目受到了水友们的一致好评。如今,斗鱼直播平台发力户外栏目,开创了斗鱼户外3.0新时代,大型户外音乐类节目《上车吧!好声音》应运而生。11月17日,北京站的海选即将强势开启,11月17日晚上6点,锁定斗鱼105025直播间,斗鱼明星主播赛文柒Seven和峰峰三号333邀你一起享受属于这个冬季的超强听觉盛宴!

  相较于其他户外音乐类节目,《上车吧!好声音》节目形式新颖独特、创意满满,十分有看点,它采取车载KTV的形式从南向北进行KTV挑战。选手能否成功晋级将通过直播间内的弹幕决定。水友们带有“上车吧”和“下车吧”字样的弹幕将决定选手的去留,当水友们发出的“上车吧”弹幕量超过60%,那么选手将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反之,选手将遗憾淘汰。

 

  本次《上车吧!好声音》邀请来了斗鱼超人气明星主播赛文柒Seven和峰峰三号333,他们两位分别代表一南一北,展开一场南征北战的好声音较量。截至目前,上海站的海选已经圆满结束,经过水友的弹幕和导师的亮灯双重选择,共有6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好妹妹战队(赛文柒)中的灰老板呀灰老板、婷月小仙女、233Ninosa;三班战队(峰峰三号)中的小狐狸有九尾、李冰冰VIVA和Nymph佩佩。

 

  上海站的海选赛才刚刚圆满落幕,北京站的比赛又接踵而至。与上海站的赛制一样,在北京站的海选赛上,赛文柒Seven和峰峰三号333又将展开激烈的较量,“抢人大战”一触即发!他们两位将通过蒙面海选的方式组建自己的好声音战队。

 

  盲选听音,声音即是一切,参赛选手将按照顺序依次上车,坐于车后排,简单自我介绍后便开始唱歌,在歌曲唱完前,选手不能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选手的去留将根据直播间的弹幕决定。赛文柒Seven和峰峰三号333两位队长通过举牌的方式决定是否选择晋级的选手加入自己的战队。若只有一位队长选择,则选手自动进入该战队;若两位队长同时选择该选手,则进入反选阶段,由选手决定进入哪支战队。

 

  如果其中一支战队已经满员,队长还想继续选择后面的晋级选手,那么则进入到PK环节,由队长在自己的队伍成员中选择一位与该位选手进行PK。直播间的弹幕投票决定哪一位选手能够成功晋级。从北京站成功晋级的12名选手将和上海站的6名选手一同决战12月11日的线下巅峰战。水友们在直播间中不仅能刷弹幕决定选手的去留,还能刷礼物为选手爆灯,让选手实时揭面,不过揭面与否不影响选手的晋级。

 

  11月17日晚上6点,北京站的海选即将打响,锁定斗鱼105025直播间,为选手投票、为选手爆灯,赛文柒Seven和峰峰三号333邀你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