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陷于演技,忠于人品,“蜜峰”们大概就是这样被迷上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6 16:52:18

  “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无可否认,身长一米八、肤白貌美的*,只轻轻一抬眸,便可俘获无数少女芳心。

  他帅气而俊朗,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散发出干净而纯粹的气质,弯弯的嘴角常常挂着谦和的笑容。

他身材挺拔,穿上笔挺的西装,显得干练有型;

简单的牛仔白衬衫穿在他身上分外好看,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

  扮起酷来也是毫不费力,一副黑色的墨镜、将帽子随手一转,反戴在头上,便有了十成十的帅气。

  这是他的古装扮相,仿佛是画中走出来的人物,自有一股“仙气与剑气”,超然于众人之外。

  只需一眼,便可认出,这就是*。

  “中学时代,我站在我们教室门口的走廊阳台,往下一看,下面全是人仰着头看我;一出校门,有其他学校的人在校门口看我。”*回忆年少时光时笑道。

  在片场拍片的导演也说,演员颜值高就是好,随便一个抓拍都很上镜,不用费多大劲调转镜头。

  显而易见,*在娱乐圈属于那种可以“靠脸吃饭”的人。

  但古语有云“以色事人,岂人长久”。在07年《加油!好男儿》出道之后,七年被迫的沉寂时光,让他在无数个辗转难眠的夜晚中明白,“‘人气’这种东西很虚,没有作品的支撑,一时之间,再高涨的热度也支撑不了多久。”

  一次坐飞机,他看到一篇周杰伦的采访。周杰伦在专访中提到:“我不可能永远唱歌,唱《双截棍》唱到60岁。”

  周杰伦的话触动了*,人不可能做一件事做一辈子,《古剑奇谭》火了,然后呢?“我不可能顶着小鲜肉的名声,在娱乐圈混一辈子。”

  “我很清楚,要走更长远的路,就必须要成为一个演员。”*在自传《1987

  了》中提到。

  导演管虎表示,*比他想象的要懂的多,他会演戏,他想把自己从偶像的位置至少提到另一个高度,演员的位置。

  在拍《青云志》的时候,有一场是雨中的戏码,要*跪着的,并且当时是冬天。

  《青云志》制作人表示:导演说他是不必淋雨的,但是为了那场戏能够更好的呈现出来,*自己不断的淋雨,不断的淋雨,而且还是一直跪着的。

  在拍《盗墓笔记》时,发高烧仍在坚持拍戏,累到在片场躺椅子上就能睡着。

  几乎与李晓峰合作过的每一位导演,都曾被*拽住讨论演戏的事。导演《栀子花开》的何炅曾笑道,“在片场看到*走过来,我就害怕,他又要来跟我讨论演技了。”

  不是没有过惶恐与焦虑,在转型实力派演员这条路上,非科班出身的*,背后的心理路程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进步很慢。

  演《麻雀》时,已经演了十几部影视剧的他,还在天天发愁,需要哭的时候哭不出来,不能笑的时候忍不住笑场。

  他的角色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卧底特工,他酝酿半天,最后一抬脸,却总是一脸无辜,一咧嘴露出一排白牙,笑得天真无邪。

  有一场李小冉的哭戏,导演刚喊完Action,李小冉的眼泪瞬间就涌上来了。

  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一条过后,李小冉居然和导演说“我们再试试一条没有眼泪的,看看效果如何”。

  “那一刻,我理解不了,我始终理解不了,他们到底是怎样做到这样的?为什么我总是要担心自己的戏,找不到情绪,也哭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认真的人不会被辜负”,我想这句话放在*身上再适合不过。

  在2017年*与影帝廖凡搭档合作《心理罪》,他在剧中饰演方木,在得知女友陈希因自己而死后,崩溃大哭。

  无助的眼神透露着对女友死去的绝望,绝望中隐忍着对“惩戒凶手”的信念,*“锋芒初现”。

  而《动物世界》中的郑开司,四年摔打爆发出的演技,彻底奠定了他从“小鲜肉”向“实力派”的成功转型。

  导演韩延说,第一次与他见面,就感觉到了一种“势”,“量变马上要引起质变的一个势头”。

  “那个东西,我觉得碰到一个角色就会爆发,郑开司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从《古剑奇谭》、《盗墓笔记》到《麻雀》、《老炮儿》再到《心理罪》、《动物世界》,四年来,*的演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着。

  与此同时,在摔打演技的这四年间,伴随*的争议也非常大。

  电影《老炮儿》中的父子对决,被网友评价“口音台词出戏,内心演技被吊打”;

  在电视剧《麻雀》中的表现,有人嘲讽*“又丑又没演技,能火那么久全是低龄粉的功劳”......

  面对外界的质疑,*很少正面回应,只是将全部心思放在角色与剧本上。

  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别的职业可能,也没有想过要留任何‘后路’。我始终都在等待一个‘不同凡响’的时刻到来。”

  六小龄童老师很喜欢*,他说,跟他合作非常愉快、很有礼貌,很有传统文化的滋养。

  的确如此。在某发布会现场,发现地上一片卫生纸,他默默的捡起来,放到了自己口袋里,还一脸若无其事;

  在老炮儿宣传的时候把冯小刚拉到中间,首映的时候在后面默默扶助轮椅,有个采访,采访管虎的时候自己默默退到镜头外;

  在路上碰到一群粉丝,有一个女生的围巾掉在了地上,*还专门跑过去给人捡起来,给那个女生带了上去,那个女生幸福的要死了。

 

  “始于颜值,陷于演技,忠于人品”,这大概是每一位“蜜蜂”们迷恋*的原因,也是“家电大佬”创维“青睐”*的原因。

  9月1日,在万千“蜜蜂”的呼唤下,*成为“创维电视全球代言人”。“易起合拍,视界精彩”,自此,*的粉丝中多了一个蓝V级的“创维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