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徐燕教授:语言表演的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5:30:16

  2018年10月11日,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邀请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教授徐燕老师为同学们现场讲授语言表演的艺术魅力!

  徐燕,著名配音演员,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担任导演系、表演系和高职配音班的老师,她曾多次获金鸡、百花、华表奖最佳译制片导演和演员奖。曾参与译制了《珍珠港》、《阿甘正传》、《修女也疯狂》、《乱世佳人》等上千部作品。而且她是中国最早的一批配音演员,教出了像黄渤和蒋雯丽这样优秀的学生。

  徐燕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台词作品,并且亲自为同学们示范,朗诵到动情处徐老师起身表演起来,朗诵完毕,同学们都被徐老师深厚的台词功底所折服。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每年都会邀请北京电影学院知名的教授和当红演员来校授课,像陈山教授、刘诗兵教授、明星朱刚日尧、好莱坞大师邹林仁等。北培中心隶属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学校官方授权在北京区唯一一家培训机构,主要有针对高中生升学辅导表演课、成人进修演员课,高端艺人职业课、导演、电影制作等影视课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