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超模大赛如何参加?国庆档这个少儿儿童才艺活动千万别错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7 16:00:04

  等线国庆时装周,上怪兽bobo报名参加巴黎少儿超模大赛!

  这是一场国际化的超模盛典。

  这是一场高水准的走秀竞技。

  这是一场超一线的时尚赛事。

  这就是巴黎少儿超模大赛。

  由法国巴黎官方认可与授权,怪兽bobo与主办方强势合作,中国“巴黎时装周”孕育的摇篮。

  杭州·巴黎国际超模大赛(HPISMC)由H-model与User Culture联合创立,凭借其高效率的赛事运营能力、高标准的行业经验和高大上的行业资源,获得了法国巴黎官方的认可并授权在中国地区的运营权。

  杭州·巴黎国际超模大赛盛典,是巴黎国际模特大赛来到中国的一个主题命名,意为寻找模特界新秀,打造全新明星模特的大赛,为中国时尚界、模特界输送优秀人才,让世界超模种出现更多的中国面孔。

  如果你有一颗追逐梦想的心。

  如果你渴望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如果你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认识你支持你,为你的魅力所折服。

  那么,快快来怪兽bobo报名参加吧!

  十一前登录怪兽bobo平台,即可免费报名参加!而在怪兽bobo平台上报名参加决出的优秀者可以直通全国总决赛!

  十一前都能报名参加!赶紧行动起来!让你的宝贝,就有可能是下一个世界超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