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还在赏月吃月饼?虎牙空姐美女主播探索月饼新玩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09:44:18

  又到了中秋佳节,一年一度的月饼节,传统的五仁、蛋黄月饼是不是早已经不满足你的味蕾。虎牙空姐美女主播安琪拉近日探店广州最有名气炳胜私厨和胡桃里音乐酒馆,为大家带来好吃的新品月饼,一起来解锁月饼新吃法吧!

  在广州,一直流传着“吃粤菜,到炳胜”的说法,创立22年的的炳胜,一直是广州排队最厉害的餐厅之一,终于在今年炳胜荣获米其林餐厅,名至所归。作为虎牙直播最受欢迎的大胃王主播之一,安琪拉带着粉丝们探店炳胜,试吃炳胜中秋节打造的新款月饼,感受炳胜的秋季美食。首先安琪拉带领大家感受炳胜的用餐环境,高端大气的餐厅以及彬彬有礼的服务生让人感觉舒适至极。

  感受完餐厅气氛之后,吃货的安琪拉直奔主题,品尝炳胜的新品月饼。首先品尝的是粒粒豆沙月饼,这是炳胜特意打造的中秋新品,月饼选用细选上等红豆,以最酥软的饼皮包裹醇厚的馅料,原粒红豆饱满呈现,看着就很有食欲的样子,很多虎牙直播间的观众都表示要流口水了,不愧是炳胜招牌月饼,传统技艺“炳”承幸福。

  后续空姐主播为大家带来炳胜的中秋套餐,其中包括百香果汁三文鱼石榴球,栗子淮山花胶汤、牛油果香芒燕窝等中秋节佳菜。这是炳胜特意为小伙伴们准备的中秋节菜品,最适宜中秋佳节品尝。空姐安琪拉首先尝鲜,为美味佳肴竖起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在安琪拉为大家介绍炳胜的秋季新菜式时,主厨一直在主播旁边讲解菜式制作流程和特色以及选材等,很细心,不愧是招牌老店的厨师。

  接下来,安琪拉将继续带着虎牙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探店广州的胡桃里,别以为胡桃里仅仅是喝酒听歌的场所,定制求婚、生日会、发布会等全套服务,包含策划、布置场地等,不知明天安琪拉会不会胡桃里有一个浪漫的偶遇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