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游泳先生》定档9.5 鞠婧祎Mike泳池激扬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1 14:01:41

  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孟卫国执导,鞠婧祎、Mike、严禹豪、张沙沙、胡兵、黄馨瑶联袂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今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9月5日晚8点于芒果TV独家心动上线。游泳天才白泳泽、落难千金宋茶茶、泳坛健将蓝天三人之间曲折的友情、爱情故事在碧海蓝天间上演,两位冲刺奥运的游泳健将不负初心坚守梦想,更给人以激励。一池蔚蓝清凉的景加上青春靓丽的人,这部养眼养心的励志大剧势必将带给观众完美的视觉享受。

  动情演绎甜蜜虐恋,细品唯美心动瞬间

  在剧情中,平凡家庭中长大的游泳天才白泳泽(Mike饰)与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宋茶茶(鞠婧祎饰)在人生低谷中相识,才发现茶茶长久惦念的前男友蓝天(严禹豪饰)正是泳泽的泳坛战友。在事业、友情、爱情面前,泳泽和蓝天从好友变成竞争对手,一段甜美却充满曲折的虐恋、一场艰苦却热血不凡的奋斗即将展开。剧中故事都将以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为背景展开,唯美的自然气息溢满屏幕,给剧中主角的恋情开展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气氛。

  此外,偶像剧“前辈”胡兵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麻辣教练”黄东磊,他与蓝天的姐姐蓝芯(张沙沙饰)因误会相识,却在相处中擦出了爱的火花,组成了你追我赶的搞笑CP。几对情侣的寻爱之路跌跌撞撞,嬉笑打闹直击心灵深处,尽享爱情的青涩酸甜,画面唯美令人心动。

  重新定义热血青春,勇敢追梦执着向前

  《游泳先生》整部剧聚焦竞技体育,以海水蓝为基调,人物造型阳光清爽,满屏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剧中白泳泽、宋茶茶和蓝天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之路影射了青春必经的“疼痛”; 白泳泽和蓝天的公平竞争则彰显了青春的坦荡无畏。对《游泳先生》里面的每个人来说,他们的青春承载着梦想、爱情和友情,重新定义了值得追逐的热血青春。

  青春的主旋律当然不止爱情,《游泳先生》更将笔墨放在追逐梦想上。Mike饰演的白永泽希望成为世界强游泳运动员并为之努力;“高富帅”蓝天虽家世非常也不甘示弱想证明自己;游泳教练黄东磊在遭遇人生重创之后,对游泳事业更是有了新的展望。励志热血的竞技元素融入了这部剧中,展现了运动精神的真正含义。

  9月5日晚8点,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即将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一次性更新12集,之后每周三更新6集;非会员每周三周四周五20点日更2集。鞠婧祎、Mike邀你一起解锁甜蜜青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