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快乐大本营》秀古装 何老师戏称bug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1 10:3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邀请众多古装美男,杨洋、张哲瀚、徐海乔等男艺人纷纷亮相。舞台上,张哲瀚继《芸汐传》之后再度穿上古装,十分撩人;在游戏环节中,张哲瀚频繁指出节目组准备的游戏存在bug,并且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一一应验,被何老师戏称为“bug王”,场面一度十分爆笑。

张哲瀚 古装
 

  自古装甜爽剧《芸汐传》播出后,张哲瀚凭借剧中龙非夜一角人气大涨,圈粉无数。 此次再度登上快本舞台,张哲瀚再次穿上古装,唱跳俱佳,引得现场无数观众尖叫。游戏环节,张哲瀚直言不讳的指出节目组准备的游戏存在bug,并且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一一应验,被何老师戏称为“bug王”,现场观众表示感受到了节目组深深的绝望。

  此次在《快乐大本营》中幽默直白的性格表现令观众看到了张哲瀚私下简单可爱的一面,而作为演员,张哲瀚《朝歌》、《一见不倾心》等剧备受观众期待。

张哲瀚 快本现场
张哲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