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作《苏丹》“涅槃重生”海报预告曝光 “猴神大叔”为妻子而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7 09:08: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的又一印度票房神作电影《苏丹》,该片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涅槃重生”预告海报,“猴神大叔”为妻子而活,重新崛起的苏丹令人感动。

终极海报
 

  预告气势如虹 激情褪去骄傲自负一线之隔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展现了影片真正的脉络,预告以一场气势恢宏的摔跤赛开始,在众人呼唤声中哈里亚纳邦之子苏丹登场,此时意气风发的他一个简单的必杀技一招胜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拥有“布罗利母狮”称号的阿尔法。身为女子她却与男子摔跤冠军对战,拒绝彼时一事无成的苏丹。为爱摔跤的苏丹收获了爱情,但“骄傲和自负只有一线之隔”自负的苏丹惨遭家庭支离破碎。

  当热恋的激情褪去了,家庭与个人事业发生冲突时,该如何在两者中进行平衡与取舍?既有锐意进取的热血,情投意合的甜蜜,也有低沉压抑的泪水,涅槃重生的苏丹回到失去一切的地方,面对质疑、嘲笑已近中年的苏丹从未放弃抗争,《苏丹》带来了不同角度的社会话题思考。

  海报弥漫不屈气质 一半张扬一半坚韧

  整张海报弥漫着独属于男人的不屈气质,隆起的肌肉如一块块坚固的石头,同样坚固的还有萨尔曼·汗眼神中的意志,一半是摔跤赛场上的张扬,一半是格斗赛场上的坚韧。电影《苏丹》中的打戏拳拳到肉,激烈却不乏真实,而且萨尔莫·汗本身拥有“印度成龙”的称号,丰富的打戏经验使片中的格斗更加动人心魄。

  《苏丹》是一部极具萨尔曼·汗风格的电影,在影片中萨尔曼·汗在爱情的驱动下一步步成为万众瞩目的摔跤冠军,却又面临职业生涯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冲撞。在跌宕起伏的人生中,从青年时肌肉满满,到中年时挺着啤酒肚发福,再到绝境逆袭时期的体型大幅转变,如何抵抗中年危机同样是《苏丹》的一大关键看点。

  男人为妻子而活 体验“印度梦”的精彩

  “我为了谁要参加拳击比赛,我为什么又要成为拳击手,摔跤手是为了另一个摔跤手而活,而男人是为了妻子而活”预告里已到中年的萨尔曼·汗人生走向低谷,最失意的时候,依然不忘对妻子的爱,对家庭的责任,为爱而生的摔跤手转换身份重新出发,这是男人的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显示了电影《苏丹》在印度票房大爆的一个重要因素—“印度梦”。“我会在奥运会上为印度赢得冠军”苏丹依靠努力和天赋战胜所有人成为奥运会冠军,为印度带来荣耀,影片展露了独属于印度人的民族自豪感,而8月31日中国观众也能在影院中体验一回“印度梦”的精彩。

  据悉,《苏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