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倬闻主演《我们的千阙歌》即将开播 暖男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6:16:33

  由贾青、陈键锋、张倬闻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即将在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顶峰集团傅轶则、商界新贵曲恒之间发生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真爱故事。

  作为一部都市言情剧,《我们的千阙歌》融合了励志、爱情、时尚的元素。外型清秀阳光的张倬闻饰演的“曲恒”在剧中是一个超级暖男形象,他与贾青饰演的“司凌云”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剧中的他温存体贴、想法周到且有责任担当,一直默默守护在司凌云身边。在该剧拍摄期间,张倬闻的粉丝们曾经数次探班,对偶像在剧中塑造的角色十分期待。

  张倬闻,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表演系。曾主演过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精彩演绎过多个粉丝喜爱的影视形象,如《笑傲江湖》的陆大有、《穷孩子富孩子》的乔枫、《封神英雄榜》的哪吒、《橙色密码》的唐子文、《剑侠》的韩湘子、《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的徐子豪、《真命天子》的朱元璋、《降龙伏虎小济公》的降龙等。此外,还有多部由他主演的优秀作品待播,如《忍冬艳蔷薇》《谍海追踪》等。

  张倬闻外型干净阳光,不同于那些仿佛早就被设定好的流水线产出的明星,他有着自己的独特气质,一直以自己的作品让观众总是记得住他。《我们的千阙歌》中,张倬闻与贾青、陈键锋、邬靖靖也将有诸多对手戏,精彩看点在开播后将不断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