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热映,腾讯超级影视VIP线下观影日回馈会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0 10:33:29

  还记得情侣入住房租减半水电全免的《爱情公寓》吗?在这个浪漫的七夕之夜,为了持续回馈广大会员,腾讯超级影视VIP联合大连万达影城举办线下观影活动——《爱情公寓》免费看!

  此次的《爱情公寓》线下观影日活动由超级影视VIP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会员用户发起招募。观影日当天,有200余人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现场爱意满满,纷纷合照留念。

(观影会现场签到)

(领取礼品并留影)

(《爱情公寓》观影现场)

  《爱情公寓》是许多人青春时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多少人被“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想爱的人就住在对面”感动的一塌糊涂。如今十年过去,曾小贤、吕子乔、胡一菲、唐悠悠等带着一代人的青春如约而至,影片讲的是他们穿越到盗墓的魔幻场景中的故事。旧有旧的情怀,新有新的惊喜。这次的酒瓶装新酒,喝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

  虽说场景出现了变化,但是各位主创的人设保留完好。曾小贤依旧贱气十足,陈美嘉还是会对着吕子乔大喊“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胡一菲的“弹一闪”在墓地里更是存在感极强,还是那份熟悉的味道,整场下来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超级影视VIP每月都会在全国不同的城市举办观影会,足迹已经遍布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哈尔滨、武汉等,观影会现场更有众多福利放送来回馈会员。

(《复仇者联盟3》北京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哈尔滨、武汉站)

  作为腾讯超级影视VIP会员的专属福利之一,举办观影会一方面为了回馈超级影视VIP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将给予超级影视VIP会员更多特权体验,让会员充分感受到尊享待遇。除了线下观影活动,腾讯超级影视VIP会员还能享受到一号畅享三端四屏(TV端、手机、iPad、电脑)、尊贵会员标识身份、影视剧集抢先看、节日大促活动、灵活的连续包月和自动续费能力、支持直播等众多会员特权。

  腾讯超级影视VIP将会在更多城市举办最新上映电影的观影活动,让会员们第一时间享受视听盛宴,错过此次活动的会员们,以后可以通过超级影视VIP微信公众号以及云视听极光APP-首页-精选频道-活动图关注招募情况,并进行报名参加。未来更多的线下观影活动,免费福利等着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