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动漫强势入驻虎牙二次元 超人气IP同步直播上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7 11:26:40

  近日动漫届的大事,可算是腾讯动漫与虎牙直播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在腾讯动漫app上架的漫画作品,在虎牙的主播上均可以进行直播。本次合作中包括《传武》、《怪奇笔记》、《无人之境》等20部超人气作品还是独家授权,也就是说这些大众热捧的作品只有在虎牙直播才能看到。从此你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开始有2.5次元的展现形式,虎牙的声优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和自己的本命融为一体啦!

  为隆重其事,虎牙直播联合腾讯动漫一起举办了此次《声优热血祭》活动。腾讯动漫也毫不吝啬,在各大自媒体网站和app专区都给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消息一出,本活动马上吸引很多二次元的大咖加盟,无道、蘑菇、苏茉、花叔等品类超人气主播纷纷前往活动专区参与解说、配音,表示要与漫画中的人物一起燃起来,吸引很多小伙伴的围观。大主播纷纷踊跃参与,绝对是漫画界的盛事。这这一波操作,也预示着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腾讯漫画作品被声优大大们会陆续进行演绎。

  本次腾讯动漫和虎牙直播二次元的强势结合,是二次元文化通过直播的多样性表现形式,童年时期我们只能一页一页翻阅着心爱的动漫,现在有立体的专业的声优来给我们进行演绎啦,我们将切肤体会到主角冒险时的胆战心惊以及为了梦想的奋不顾身!

  长假虽到尾声,我们的冒险才刚刚开始。未来会有千万级流量漫画APP与虎牙直播强强联合,带给二次元观众的更燃享受!目前《声优热血祭》赛程以过半,比赛越来越激烈,主播们都成竹在胸,大家来一起庆祝这一直播界和漫画界的喜事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