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隐藏的歌手》踢馆赛 歌曲好听到好声音导师疯狂为其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5 17:16:24

  《隐藏的歌手》是虎牙直播推出的一档音乐竞演节目,活动从海选开始,就深受大家们的喜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在8月14日的踢馆赛中,多位优秀的明星主播脱颖而出,并在8月17日的七夕夜中在虎牙直播里进行下一轮竞演,为观众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覆盖平台内所有爱唱歌的主播,无论是游戏专区的主播还是星秀专区的主播都纷纷前来报名参赛。《隐藏的歌手》打破听觉边界,邀请到专业的评审团,有好声音导师周晓晓、知名音乐人丁少华老师,以及逗趣搞笑的游戏主播贱圣拥有一米五长腿的星秀人气主播小熊,超豪华的导师阵容以及优秀的艺人主播们,每一期都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在8月14日的踢馆赛中,主播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独特的嗓音,争夺晋级的机会。拥有东北吴彦祖美誉的主播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清唱的《悟空》,丁老师忍不住拿出吉他为其伴奏。古灵精怪的美女主播戴尔基为大家准备了一首古风歌曲,周晓晓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听妹子的歌曲很有画面代入感,四位导师毫不犹豫宣布直接晋级。还有很多英文歌曲、嘻哈音乐等,导师们不禁感慨,虎牙的主播们实力真的很强。

  在紧张的气氛中,几位评委还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助阵。如今踢馆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即将迎来的是七夕踢馆换位战,争夺最后总决赛入场票,究竟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