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范雨彤应邀做客江苏鑫纳影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4:28:58

  8月12日上午,内地青年演员范雨彤和媒体人监范雨彤经纪人孟老师应邀来到江苏鑫纳影视做客。

  “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联盟主席、鑫纳影视董事长周龙巢先生向孟老师推荐了公司目前正在合作洽谈中的十几部电影(电视剧)剧本,并就公司的发展规划、影视行情与孟老师作了深入的交谈,周龙巢表示后期公司将会以红色正能量的题材为主题路线,多拍好戏,不看颜值只看演技。

  青年演员范雨彤对鑫纳影视董事长周龙巢先生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会谈中范雨彤表示对江苏鑫纳影视的发展理念、影视生态圈的资源整合以及演员、作品的资源共享等非常感兴趣,希望今后在影视发展方面能多与江苏鑫纳影视加强合作。

  在鑫纳影视董事长周龙巢的亲自陪同下,范雨彤和孟炎廷老师共同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以及整体环境,孟老师对公司的发展规划和人文精神非常肯定,并表示今后在媒介推广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鑫纳影视董事长周龙巢表示,江苏鑫纳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制作,资源整合,演员经纪,影视推广、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影视公司。以诚信守约,合作共赢为发展宗旨。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信息/人脉交流互动,媒体整合,跨界投资,影视项目孵化的多维度影视生态合作平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