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时尚文化领军者-中国星生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13 11:48:38

  中国星生代——一家集少儿艺术赛事/儿童教育品牌孵化/少儿艺术考级于一体的企业品牌咨询管理机构,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南京星生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要业务:中国少儿模特影视大赛、电视少儿艺术春晚、精英童模超级联赛、CATC艺术考级、星生代商学院。中国星生代是浙江横店影视城、江苏优漫卡通卫视的战略合作单位,是中国少儿艺术文化产业发展的主要力量!

 

  近年来,星生代以前瞻性思维引领业务布局,不断坚持创新,被业界评价为中国儿童文化的先锋和领军者。目前,星生代投资及运营四大业务板块;每年国庆节和横店合作的中国少儿模特影视大赛-由中国星生代主办,横店影视城集团、偶像芭莎协办,通过平面展示、影视和服装表演,结合网络评选和现场赛,打破传统大赛地域性强的局限,旨在展示少年儿童风采,发掘优秀平面、影视及T台模特的全球性综合少儿模特赛事。 和江苏电视台合作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通过全国全面的儿童艺术节目展演形式为广大爱好艺术表演的儿童提供高品质的电视节目平台。2018年星生代公司全权代理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管理中心的认证业务,为全国适龄艺术儿童提供专业认证服务。在以上服务的项目中,星生代公司成立了星生代商学院,旨在为全社会想进入儿童艺术培训领域的有志人士提供品牌咨询管理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