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重庆曌龙影业有限公司与龍之隊武道會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7 12:48:34

  今日,重庆曌龙影业有限公司(简称:曌龙影业)董事长、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赵海龙先生在电话里与龍之隊武道會館(简称:龍之隊)馆长刘宇华先生达成共识:

  曌龙影业和龍之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且龍之隊是曌龙影业在东北地区唯一授权的一家合作单位。为龍之隊武道的所有学员创造一个可以实现演员梦想的舞台。

(重庆曌龙影业有限公司:赵海龙先生)

(龍之隊武道會館:刘宇华先生)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赵海龙先生在重庆筹备文艺电影《听话》,由于时间原因只能在电话中介绍曌龙影业,并向全国媒体宣布曌龙影业和龍之隊武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那么龍之隊武道會館是什么样的平台呢?在这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一下。龍之隊武道會館在辽宁鞍山创立于2006年,是经体育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的专业武道培训机构,在经营上不仅是专业的武道培训,更注重武道文化的传承。而且是全国连锁的机构,可定向将学员向输送到各个高校(含国际)和各个领域学习工作。现单馆培养人数已千人有余。

  而重庆曌龙影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影视娱乐集团,由年轻的90后总裁赵海龙在2015年创立,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曌龙影业正在实现从编剧、导演、演员、制作到市场推广、发行等基本完整的生产体系,丰富影视制作的路线,把一流的制作手段,一流的操作手法付诸影片运营,结合多元化的影视战略,结合线下运营艺人经纪,艺人培训、影视表演培训等方式,储备了强大的影视制作实力,努力打造成出色的民营影视公司。

  赵海龙先生和大家分享曌龙影业不同于其他传统影视行业,我们是理论、镜前表演、剧组实践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公司,诚挚欢迎有影视梦想的伙伴加入龍之隊武道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们会帮你走进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曌龙影业多年来致力于培养演艺圈影视圈全能型人才。明星导师授课,办学设施齐全,全日制课程培训。我们的宗旨是我们不生产明星,我们只是剧组的搬运工。

  曌龙影业、龍之隊的学员都是通过专业的形体培训、武术培训、声乐培训、表演培训、台词培训等等,从曌龙影业、龍之隊武道毕业,走向属于他们所梦想的地方。曌龙影业、龍之隊武道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有专业的教学模式,无论你是想去任何场所拍戏,曌龙影业、龍之隊武道都可以实现你的愿望!成就你的演员梦,从这里开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