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主播小熊前往福利院慰问老兵,向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军人致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02 16:38:53

  就在昨日,我国迎来了第91个建军节。这一天大家都在向军人们致敬,他们是英勇无畏的中国军人!他们义无反顾挥洒着青春与血汗,用最忠诚的心和钢铁般的意志保家卫国,祖国的和平安定、繁荣昌盛离不开他们的守卫。虎牙直播为了表示对军人们的致敬,在建军节当天派主播小熊到福利院对退伍老兵进行慰问。

  在与老兵的交谈中,老兵们向小熊谈及了不少过去的事情,过去军人们的生活实为艰辛,但是军人们的心是团结在一起的,在讲到一下动情之处时,老兵们更是潸然泪下。小熊在交谈过后也表示感触良多,我们应该珍惜当下,毕竟如今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之后小熊与老兵们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歌时老兵们仿佛又年轻了一回。

  除此之外,虎牙的其他主播们也在线上进行了联动,不得不说虎牙这次建军节的活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也体现了主播们对国家的热爱。如今我们的国家如此富强,老兵们功不可没,歌曲中唱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没有这些老兵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相信在经过虎牙的这次慰问老兵活动后,会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些为了国家人民赴汤蹈火的英雄。嘴上说说不如实际行动,不得不说要为小熊的这次正能量举动打call,同时也要为虎牙点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