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直播首度开启音乐人计划,《佛系少女》制作团队为你定制金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0 10:52:31

  对于音乐领域,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专属于娱乐圈的产物,但自从斗鱼主播冯提莫《佛系少女》和纳豆个人单曲《第二杯半价》红遍大江南北后,公众逐渐对投身于直播行业的音乐人愈发认可,因此斗鱼直播在近期正式启动《音乐人计划》,旨为寻找具有才华的音乐人。

  据了解,斗鱼直播此次《音乐人计划》投入巨大,足以看出平台强大的“造星能力”有着庞大的资金链做保障。《音乐人计划》启动后,来自斗鱼直播的超人气主播组成查房评委天团,气人主播QQQ、刘飞儿faye、DL、拖米、灵魂刀神四位主播在活动开始后每晚20:00到22:00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发放直通晋级卡和待定卡,这就意味着选手们只有拥有过人的才艺才能获得晋级门票,最终评选出20名晋级下一轮的选手参加更为激烈的角逐。

  当20强名单诞生后,来自斗鱼直播音乐歌手板块的小苏菲、B总001、王子棋、卖血哥将担任此次活动的导师,同时还将各自领衔一支战队进行PK对决,评判标准则是队内选手们将轮流在直播间内导师连麦唱歌时所收获的礼物数额,这就意味着才艺更丰富、人气热度更高的选手更容易获得下一轮的晋级资格。导师们在音乐领域具有深刻造诣,因此能带给选手们传授更多的专业性的指导和经验技巧,这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是非常必要的,《音乐人计划》四大导师的出现无疑是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经历过两轮激烈的对决后选手的实力也有了显著提升,象征着斗鱼音乐板块乃至直播行业音乐领域最强实力的对决也将在此正式拉开帷幕,《音乐人计划》争夺赛的选手们将展开一小时充能任务,根据礼物榜单决出冠亚季军,斗鱼直播直播将为其送上重磅福利,那就是由《佛系少女》制作人团队申名利、朱鸽和湖南卫视青春剧OST金曲制作人印子月共同为冠亚季军量身定制个人金曲,如此荣誉势必会吸引众多参赛者的目光,比赛的竞技性和和专业性也会大幅度提升。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用,慧眼识金则是斗鱼直播《音乐人计划》的最终目的,相信一定会诞生不少实力超群的音乐人,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到斗鱼直播欣赏这场视听盛宴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