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修罗发布三头制作特辑 吴磊走心演绎让人揪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13:15: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国产奇幻大片《阿修罗》今日发布三头制作特辑,首次揭秘”三头一体“这个史无前例的神秘角色。

 

  从这支制作特辑可以看出,电影宣传中一直主打的三头一体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头上有三张脸。这对拍摄来说难度非常大,无论是光影、演员调度等都是非常大的挑战。为此《阿修罗》联手全球最顶尖的专业视效团队,对三头拍摄进行了无数次的尝试,最终才能呈现完美又独特的效果。


 
 

  三头的拍摄,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默契考验。饰演三头的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三个人只有一个身体,每一个人说话、表演时的动作都需要高度契合。在特辑中,可以看到片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也是时刻和导演在交流角色塑造,互相帮助来完成这个特别的角色。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这支制作特辑中,《阿修罗》也曝光了一小段三头合体之后的影像。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三头一体,但是却在彼此抗争,吴磊声嘶力竭的一句“去死,阿修罗王”也让人相当揪心和好奇,不知道这一段在电影中起到什么作用。7月13日电影《阿修罗》就要上映了,到时候一起去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