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卫视《异想天开》72岁博士“回怼”马丁,农村女孩成优秀创业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9:36:19
  “这个品牌我没听说过,加盟前景我比较担忧。”“你太out了!”“我通过努力学习,从一个农村放牛娃到今天站在你们面前”“我很感动,我跟你能产生共鸣”。6月25日山西卫视《异想天开》将迎来第三季开播以来最针锋相对也最令人感动的一期节目,董事会嘉宾马丁质疑项目前景,遭72岁科学家怒怼,如何回应?从“放牛娃”到优秀女性创业者,创始人拼搏故事感动全场?在本期节目中,有欢笑、有泪水、有争执也有感动。

  72岁创始人diss董事会现场“火药味”十足

  “你太out了!”“我正式想恐吓你!”博士园毛发健康连锁机构创始人、72岁的美容外科医学博士王朝刚与品牌总裁朱袁蒙一上场,便与董事会产生了“摩擦”。博士园,核心项目为防脱生发、毛发移植,其拥有1家实验室、5家国家认证的医疗美容机构,在全国451个城市拥有1235家门店,18年来打造了45位千万级的老板和无数位百万级的创业者。

  “经营18年,我却没听说过,你到达不了C端”“你们如何与电商平台的产品pk呢?”“产品好,到底好在哪里?”在节目现场,来自董事会嘉宾马丁和刘佳勇的质疑引发了两位项目推介人的强烈反击:“产品好,就是靠科技!”“我们销售不是做的特别好,一年还有8000万的流水呢”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互联网电商时代,加盟需要情怀,但更多的是在谈一门生意。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两位项目推介人能否获得董事会的支持?

  从农村娃到优秀女性创业者她的故事感动全场

  节目主席杨守彬曾说:“有很多的创业项目,都是因为创始人自己未被充分满足的需求或者痛点,引发了坚定的创业信念。”而新诺国际少儿英语创始人欧阳丽娟则是因受益于“英语”而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从而改变命运。欧阳丽娟,曾是一位来自江西农村的“放牛娃”,为了改变命运她努力学习英语考上了大学;大学期间,“教英语”也成为了她生活费的来源。如今,在英语教育行业拼搏11年,欧阳丽娟蜕变成了一位成功的女性创业者。在《异想天开》的节目现场,欧阳丽娟的故事令大众投资团感动不已,外籍丈夫与可爱女儿的出现更是为现场带来了诸多惊喜。

  回归项目本身,在儿童英语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新诺国际少儿英语靠什么突出重围成了董事会所关心的话题。董事会嘉宾李祝捷毫不客气的表示:“我都搞不明白新诺英语与其他主流品牌的区别和差异性在哪里,内核到底是什么?”对此,创始人欧阳丽娟会如何回应?6月25日(周一)晚21:40,山西卫视《异想天开》揭晓答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