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风暴席卷北京 小猪佩奇舞台剧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0:09:23

  全国巡演拉开帷幕 首场售罄欢乐启程

  6月16日,全世界都喜欢的超级网红IP小猪佩奇带着《小猪佩奇欢乐派对舞台剧》,从荧幕走进北京海淀剧院,正式拉开小猪佩奇中文主题舞台剧全国巡演的帷幕。北京作为巡演第一站,恰逢父亲节和端午小长假,首场门票早已售罄,现场人气爆棚,大小朋友都想要近距离与佩奇亲密接触。

  这只从英国远道而来的粉红猪小妹早已受到全世界孩子和父母的喜爱,中国大陆于2015年8月由CCTV引进,随后登陆优酷和爱奇艺,仅一年时间播放量就超过了100亿次。每集5分钟的动画片,用小猪佩奇一家单纯、有趣的日常生活,向家长和孩子们传递了爱的智慧和意义。

  英国正版授权引进  还原佩奇的童话世界

  TED乐童文化作为大陆唯一获得英国授权代理的文化机构,将携手《小猪佩奇欢乐派对舞台剧》强势登陆全国十三个城市。汇集英国、新加坡、香港、台湾、大陆的创作人才和资源,融合原滋原味的情景复现、紧张刺激的冒险旅程、轻松有趣的故事情节,打破时间、空间和次元的限制,为每一位喜爱佩奇的小伙伴带来一场欢快的视听盛宴。

  在随后的时间里,TED乐童文化将会带着小猪佩奇欢乐派对舞台剧前往青岛、沈阳、南京、福州等城市,将亲情和爱的能量带给更多人,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多欢乐!

  佳能助阵欢乐派对  定格有趣瞬间

  为了留住美妙瞬间,佳能实力助阵小猪佩奇欢乐派对,现场放置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来观看的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通过手机Wi-Fi连接,免费体验炫飞打印的神奇,还能获得小猪佩奇相框,留住你与佩奇互动的美妙时光!

 

  想了解更多佳能炫飞与佩奇的小秘密,可点击:

  http://www.canon.com.cn/m/special/selphycp/index.html?afrom=KIDSPLACE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