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语熙毒奶德国队 优酷再掀世界杯观战新风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8 14:23:22

  世界杯第四日,卫冕冠军德国队被墨西哥1比0击败,五星巴西被瑞士1比1逼平。两大夺冠热门双双爆冷,让广大球迷、泛球迷深感这届世界杯“寒意袭人”。“天台快站不下了”、“世界杯最冷的一夜,你在天台还好吗”成为了流行语。而“内马尔被侵犯10次”、“德国输了”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再次显示出世界杯的超高话题性与关注度。

  除了世界杯主角球队、球星的热议,球场外话题人物“乌贼刘”刘语熙在优酷“豪门盛宴”——《这就是世界波》上的着装也再次引起大家注意。

  对广大体育爱好者来说,刘语熙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凭借“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球”的反向预测神技,被网友称为“乌贼刘”。此前,《这就是世界波》中刘语熙穿了阿根廷颜色的衣服,最终阿根廷1-1憾平冰岛也让大家见证了“乌贼刘”的实力。昨日《这就是世界波》中尽管她预测墨西哥会赢,但德国国旗配色的鞋子还是毒奶了德国队,让网友惊呼“颤抖吧凡人,神仙靠衣服配色就能打败一支队伍!”。

  除了“乌贼刘”神技,优酷打造的这档世界杯特别节目《这就是世界波》本身也是格外吸睛。这档被誉为网络“豪门盛宴”的节目,自公布以来就深受用户期待。自6月14日上线以来,已邀请鹿晗、刘建宏、王力宏、毛晓彤、白岩松、黄婷婷等多位明星名嘴加盟,陪大家一起侃球,承包赛前一小时。鹿晗秀颠球、做速答,王力宏为世界杯改编神曲等精彩看点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除了世界杯自制节目上的发力,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在直播玩法上也是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不断重新定义用户的世界杯体验。

  既有进球就下红包雨、答题直播、组队看直播以及集公仔卡瓜分2亿现金等玩法,在打破传统观看场景限制的同时,利用比赛的不确定性为用户观看带来更多惊喜;还组建了一支CCTV、跨界聊球、花式聊球、粤语聊球四种模式的“聊球”天团,满足观众的多样需求。

  本届世界杯,优酷颠覆性地突破传统的“看”世界杯,推出一系列覆盖泛球迷的互动玩法,打造沉浸式的参与和观赏体验,让“泛球迷”也能够参与到世界杯中,重新定义了世界杯观赏体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