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开机,毛凡出演皇叔“宗政玄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7 14:25:29

  4月15日,由导演李慧珠执导,演员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毛凡等主演的古装电视连续剧《白发王妃》在横店开机。总导演李慧珠携手众主创人员亮相开机仪式。据悉,该剧改编自莫言殇原著小说《白发皇妃》,主要是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漫夭)、北临皇子无忧等人在乱世中找到属于自己归宿的故事,是一部集传奇、甜蜜、谍战、励志等元素于一体的古装电视剧。

  剧中毛凡饰演的范阳王宗政玄明对皇兄临皇(刘锡明饰)无上忠诚,对七皇子无忧(李治廷饰)关爱倍至,协助临皇和七皇子理政,共同对敌,是一名刚正不阿,爱憎分明,忠贞不二,守护苍生的皇叔。

  早在1992年,只有10岁的毛凡出演由康尔编剧的2集儿童剧《鸽友》,荣获第13届“飞天奖”儿童片三等奖,从而踏入影视圈。

  据了解,毛凡师从江疏影《最佳前男友》、《好先生》、《一路繁花相送》的专人表演顾问,金晨《演员的诞生》的现场表演指导曹安沐老师,也是曹安沐老师重回影视圈后的开门弟子。

  中青代实力派男演员毛凡因成熟稳重,亦正亦邪,可塑性极强的外型,细腻而又张弛有度的演技,从而被众多导演看好,出道以来已主演参演了多部大型影视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