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投票通道开启,《芸汐传》暑期档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3:48:46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启动仪式6月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落幕,第五届总决选的官方投票通道也于同日10点正式开启。这代表着 SNH48 GROUP 的成员们将正式迈入总决选的征程,吹响向梦想席位前进的号角。

  夏季单主打曲《秘密花园》、《森林法则》舞台首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四团的12名夏季单选拔组成员,共同在舞台上表演了夏季EP《森林法则》的双主打曲之一——《秘密花园》。随后,SNH48的12名夏季单选拔组成员带来了《森林法则》发布后的舞台首秀。激昂的旋律、振奋的歌词展示着SNH48 GROUP 少女们无畏艰险,希望以勇气主宰自我命运的刚毅与果决,也成了这场启动仪式最好的注脚。

  官网投票通道6月9日10点开启 303名成员共同参选

  “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通道于6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粉丝们可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多种形式为自己支持的SNH48 GROUP成员进行投票。

  本届年度总决选的参选阵容中, 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将有15支队伍共303名成员正式参与本届年度人气对决,在规模上将再度创造新纪录,展现出SNH48 GROUP在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领域巨大的规模效应和无可争议的标杆地位。

  SNH48 GROUP“砥砺前行”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将设有66个梦想席位,入选梦想席位的66名成员将根据各自得票总数分为四个组。入选成员和分组将根据年度总决选主办方正式公布的年度激励措施,分别获得汇报作品参演资格及相应的站位和推广资源。

  微博“SNH48总决选榜”上线 助力梦想之路

  启动仪式当天,SNH48 GROUP与新浪微博双方共同打造的独家应援通道——微博明星势力榜之“SNH48总决选榜”也宣布正式上线。

  粉丝朋友们可在新浪微博搜索成员微博昵称,在搜索结果页点击“SNH48总决选榜”进入榜单,或从成员个人微博主页点击“SNH48总决选榜”进入榜单。在榜单上按照分团筛选找到想要应援的成员,点击名字后的应援按钮,购买成员的专属应援礼包,为成员投票助力。新浪微博将为“SNH48总决选榜”上表现优异的成员,准备丰厚的推广资源作为激励。

  “砥砺前行”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期间,微博“SNH48总决选榜”每日10点更新一次,展示截止至昨日24点的票数和排名。成员个人所获得的微博“SNH48总决选榜”票数将在速报、中报、最终发表三个阶段并入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票仓,最终助力成员的梦想之路。

  《芸汐传》暑期档播出,年度纪录片即将上线

  SNH48 年度专题纪录片《砥砺前行》先导片也于启动仪式现场首映。《砥砺前行》纪录片不仅将呈现 SNH48 过去一年发展的珍贵瞬间,更将展现成员们在逐梦之路上的汗水与坚持的点点滴滴,展示少女偶像们传递给我们的青春正能量。《砥砺前行》正式版纪录片将在不久后与大家正式见面。

  由 SNH48 GROUP 明星殿堂艺人鞠婧祎,以及林思意、许佳琪等 SNH48 GROUP 成员参演的大剧《芸汐传》,也即将在暑期档登陆。这部青春甜爽古风巨制,也颇受粉丝期待。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SNH48 的成员莫寒、戴萌代表所有成员进行了发言。并与舞台上的成员们共同触发了启动装置,宣布了“砥砺前行” 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正式开启。这将是一场青春的战役,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偶像文化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SNH48 GROUP 的303名参选成员们的精彩表现,并共同见证最终荣耀的诞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