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卖萌手势舞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6 10:27:22

  “师傅我坚持不住了!”一首《少林英雄》成为了今年的网络神曲火遍大江南北,歌曲里的童声稚嫩可爱,让不少女主播都在直播中伴奏跳起手势舞来,不过看过迅雷直播姜允儿的表演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看过最可爱的版本啦!

  关注直播的网友们都知道迅雷直播姜允儿的cosplay一直是强项。近日,她在直播中又即兴地cos了一把《街头霸王》中的春丽,身穿深蓝色小旗袍,扎着两个丸子头,十分俏皮。姜允儿更是给大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少林英雄》的手势舞,只见姜允儿表情搞怪卖萌,动作也是精巧可爱,这一段表演瞬间引起了网友疯狂围观,赞姜允儿是“百变小精灵”!

  不得不说,姜允儿的直播场场都十分精彩,这一定与她直播前的认真准备是分不开的。她也透露为了这段舞蹈已经对着镜子练习了好几天,才给大家表演。有粉丝表示自己6岁的小宝贝都十分爱看她的这段手势舞,更是让姜允儿打心眼里开心,想必这也是她精心练习最好的收获了吧!

  连年纪这么小的小朋友都被姜允儿圈粉,可见姜允儿的十足魅力。正是因为姜允儿天生丽质又不断努力充实自己,才使她年纪轻轻就收获到了超高的人气。正好赶上六一儿童节,姜允儿也将这段舞蹈视频上传到迅雷直播上,作为给她小粉丝们的节日礼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