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主播王小源:直播公益,不忘初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4 10:52:13
  近日,YY金牌主播王小源回归YY两日后再次登顶直播行业大数据平台“小葫芦”主播实时收入排行榜,实力不容小觑。同时,其回归两天在YY的直播贡献榜就突破了10万元大关,一举拿下YY贡献榜14.6万元+的好成绩,除了平台优质流量加持外,其高涨的人气可见一斑。

  近年来,作为知名主播,王小源不断参与YY平台策划的正能量活动,积极运用自己的影响力做有意义的事情。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YY直播上线的“网络扶贫”公益活动中,王小源第一时间响应和参与活动,并带动了1000多名YY金牌主播积极响应平台号召,为促进扶贫产品的销售,助力农民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王小源也多次捐款支持各种慈善公益项目,并于今年4月入围明日大咖——感动YY十大人物评选,积极改变外界对于主播娱乐化形象的固有认知,还引导粉丝一起积极传递正能量。

  此次回归,王小源对平台给与的信任非常感恩,同时也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人气,见证了粉丝和神豪对他的喜爱和支持。第二天当日,被神豪“挺哥”秒榜后,榜单直破10万元大关。回归即霸榜的现象,不禁让人对其坎坷而又不断创造惊喜的直播生涯心生感慨。

  众所周知,王小源的主播经历并非一帆风顺。作为YY语音最早一批的五项语音段子手,王小源被称为“五项大帝”!在IR建立之初,王小源、阿哲、大嘴、小敏感备战年度拉票,并称IR四大剑客。他以独特的搞笑风格和全能才艺获得粉丝的喜欢,后和天佑、刘一手结拜三兄弟,从此一跃成为YY知名大主播。

  虽然王小源在2016年经历了直播事业上的一些波折,但回归YY平台后,人气和礼物榜依然屹立不倒,证实多年的努力直播经历收获了忠实粉丝和同行的认可。

  主播霸榜现象的产生,与平台实力密不可分。直播愈发同质化的今天,如王小源等优质主播成为直播平台长久发展的核心。YY平台凭借成熟的运营经验和丰厚的奖励政策,依靠强劲的流量优势,为优质主播提供才华展示和变现的机会。

  根据小葫芦平台发布的2018年4月《直播行业粉丝数据报告》显示,YY以1397万送礼人数和6.125亿人民币的礼物收入稳居直播行业第一。在回归YY平台两天就实现霸榜后,王小源在感恩之余表示,现在很珍惜还能够在YY平台直播的机会,今后将努力为粉丝奉献更多精彩直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