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人汇集香港发布会之旅即刻启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1 18:34:03

  据悉,《女友贩卖机》的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6月5日14时00分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上万发声人前往香港见证此部由他们共同完成的作品发布。

  这部由贵州玲敏芳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级网络大电影《女友贩卖机》,从开始拍摄到现在,一直网友们被广泛地关注。该片由年轻美女陈菱思自编自导,影片集爱情、喜剧、创新于一体,讲述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与这部电影相关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新概念——发声人平台:

  发声人是由贵州玲敏芳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出的电影投资新概念,该项目为电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项目目前总人数已经过六万,核心思路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电影宣传获得发声人的身份,在帮助电影宣传,帮助剧组行动之后能够获得一部分电影的收益分红。但发声人平台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只局限在电影事业的发声,还有许许多多的其他项目,如昆明的花卉,茅台的酒业等等。

  发声人的共同努力,为该片贡献良多,而此次一同前往香港发布会的参会人员却有千人之多,不难看出大家对电影《女友贩卖机》的喜爱和期待。

  此外,发声人的此次旅途可不单单是新闻发布会,从香港东方之珠到维多利亚港,再到澳门圣保罗教堂和大三巴牌坊,沿途玩乐活动精彩纷呈。

  此刻,发声人已经从全世界汇集深圳,发布会之旅即将开启,旅途中会有多少有趣又值得回忆的事情发生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