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权志龙PK兔兔女孩 又一档高颜值真人秀即将开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1 10:13:05

  要说今年什么综艺最火爆?当然非团综莫属。90后、00后们刚从年初《偶像练习生》蔡徐坤的大坑里缓过神来,又转身被《创造101》的小姐姐们圈粉了。

  这不,《创造101》才播出大半,另一档新的团综就迅速补位了。5月30日,全国首档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官微发布海报,21位优我少年少女集体亮相,宣布将从6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开启最优挑战之旅。

  别的团综都是单一性别对抗,要么选男团要么选女团,但《最优的我们》首次实现了全性别对抗,同时吸引男生和女生共同来pick,不得不说,节目组考虑得也是很周全了。

  小编定睛一看,《最优的我们》少年少女的颜值还真都挺高,“辽大权志龙”李之繁、《北京女子图鉴》“兔兔女孩”赵小棠赫然在列,极具异域风情的少数民族鲜肉更是十分吸睛。

  除了官微发布的海报,还有很多选手用华为nova 3e手机自拍发了微博,在2400万自然美妆模式下,少年少女的高颜值显露无疑。网友们不禁惊呼,这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目测又有新的坑要入了。

  先来看看少年队的门面担当——李之繁。他毕业于辽大影视表演专业,2015年通过真人秀《流行之王》与周彦辰、朱星杰等组成了男子演唱组合Mr.BIO出道,因唱跳俱佳,被粉丝称为“辽大权志龙”。众所周知,周彦辰、朱星杰都是《偶像练习生》的人气选手,而作为队友的李之繁实力自然不弱,一双会笑的眼睛更让人过目不忘。

  少年队的小哥哥这么优秀,少女队的小姐姐们也是不甘示弱。97年出生的赵小棠虽然年纪小,但仅从提前曝光的演出照来看,已经能感受到她的强大气场了。在参加《最优的我们》节目前,赵小棠还与戚薇在《北京女子图鉴》里上演对手戏,更因经典台词“怎么可以吃兔兔”获赠“兔兔女孩”的称号。

  当然,无论男团女团,美的标准都不是单一的。除李之繁和赵小棠外,刚刚18岁的“小鲜肉”宋文鑫也格外受网友喜爱,不断被赞“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小魔女”徐苡桉说唱实力不俗,被网友封为“颜值最高的女rapper”;来自新疆的夏衣旦、艾克以及来自云南的佤族美女娜日,又让节目更加多元化、更加养眼。

  此外,《最优的我们》还邀请到潘玮柏、萧敬腾出任教头,从唱歌、舞蹈等各方面对优我少年少女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帮助他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成为“最优”。

  当然,除了少年少女和明星教头,节目必不可缺少的是优我经纪人——通过各种渠道参与节目的观众,他们的支持将帮助优我少年少女解锁更多的优质资源。一大波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即将上线,你准备好来pick了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