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风凌天下杭州粉丝见面会 橙瓜推出新项目全力支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0 17:41:12

  “风起云涌,凌天而来。”

  2018年风凌天下天下粉丝见面会在杭州举行。

  风凌天下,1982年10月18日出生,山东省莱芜市人。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在橙瓜网络文学奖·网文之王中位列十二主神,多次上榜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作品在中国网络小说界具有超高人气,是目前中国最著名的网络小说作家之一。代表作《凌天传说》、《异世邪君》、《傲世九重天》、《天域苍穹》、《我是至尊》。

  2018年5月11日,天气多云。杭州周边飘起零星小雨,让人不免担心。幸好,没有耽误风凌天下粉丝见面会。

图:现场立牌

  今年的粉丝见面会来的大部分都是与风凌天下结识多年的老粉,现场流露出来的亲切感让见面会轻松平和。

  聚集地点就在西湖边,前期到达的粉丝在九点前到处进行合影。

图:粉丝合影

  橙瓜作为业内第三方服务平台,为作家与粉丝提供服务,全程参与并为粉丝准备的精美礼物。

图:精美礼物

  在聚会中,粉丝们一起到风凌房间里观摩风凌码字,一起出游一起吃饭,让大家看到了真实生活中风凌的样子。

图:观摩风凌码字

  第三天,大家又一起出发去了金华,与风家副版主大猫见面。

图:风凌天下与副版主大猫

  风凌天下与现场参与聚会的粉丝在他的作品《傲世九重天》实体书上集体签名,以纪念这一次的相聚。

  直到活动的最后一天还有粉丝相继赶来,就为了风家一年一度的相聚。此次协助作家举办线下粉丝见面会,在短暂的相聚的时间里,橙瓜见证了风家兄弟姐妹深厚的情感。

  橙瓜作为网络文学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长期为业内作家与粉丝提供服务,而作家粉丝见面会也将是橙瓜在2018年度推出的新服务项目,从前期策划到现场执行,包括场地选择、粉丝组织等等提供一条龙服务,接下来也期待与更多的作家达成合作,为更多的作家与粉丝提供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