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携手《火星世界杯》欢庆六一“足球萌星”等你来pick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30 11:51:29

  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欢庆这个小朋友和家庭中隆重的节日,芒果TV特推出儿童节“足球萌星”征集活动。

  不论你的宝贝是鬼马小精灵还是混世小魔王,晒出他的足球时刻,照片通过审核并分享拉票后,排名前十的宝宝就有机会化身“足球萌星”,给这个六一添加更加难忘的意义!

  据介绍,活动拉票过程中,会员用户每天享有加倍投票次数;活动结束后,票数前十者更可获得时长1年芒果TV会员。此外,申请成为芒卡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家庭套票!

  票数TOP10的萌娃将化身“足球萌星”,有机会参与芒果TV自制综艺——《火星世界杯》的录制,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和节目助燃!

  据介绍,《火星世界杯》是芒果TV即将推出的世界杯主题自制节目。这里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火星足聊”;还有即将晋级预测帝的超级萌宠;加上足球对抗、吃货比拼的博弈场——在这里,娱乐至极和脑洞之大,就算你是泛球迷也能嗨翻整个夏天!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成为芒果TV会员,让你的小可爱和我们一起开球!六一的足球绿茵场,就是宝贝的童梦世界!

  活动详情请登陆芒果TV官方网站会员频道了解,更多精彩资讯福利即将呈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