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实力吸金 一姐实至名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10:16:10

  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受欢迎,看直播已经成为网友们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大平台的主播们对于一哥一姐的争夺也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迅雷直播作为现下行业中发展最为迅猛的直播平台之一,当家一姐又是哪位?姜允儿一定是当仁不让了。

  经常看迅雷直播的观众都知道,主播等级是由主播获得总礼物数决定的,这一数据也直接反映了主播的吸金能力和人气。近日,姜允儿在直播中随着粉丝的疯狂刷票而顺利升到41级,话筒颜色也从粉紫色变成了深紫色。这是迅雷直播首位突破40级的主播,姜允儿的金币贡献榜达到了1754.72万,吸金实力碾压一众主播,更加做坐实了“迅雷直播一姐”。

  看到粉丝们如此给力的支持,姜允儿也是难掩激动的心情,选择了一首《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表白在直播间见证这一刻的所有“允家军”,歌词中“忘了是什么时候 习惯了一些问候 你会爱我到什么时候 你会陪我到哪个路口 ”似乎也表达了她对于粉丝的深厚情感和希望粉丝们长久陪伴的心情。

  此前,姜允儿就因高于冯提莫两倍的身价签约迅雷直播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她的加入会给迅雷直播带来哪些变化?自身实力是否匹配这千万身价?等一系列疑问也给姜允儿带来了不少压力,而此次她突破40级大关成为迅雷直播等级最高的主播,无疑是她给大家交出的完美答卷。有趣的是,成功升级之后姜允儿也把名字改成了“奔跑的姜允儿”。相信姜允儿是要从新的高度再出发,去冲击更高的成绩,追求更高的目标,奔跑吧姜允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