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演员李冠廷受邀出席戛纳 年纪尚轻实力不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8:09:08

  日前,新生代青年华人演员李冠廷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李冠廷表示很荣幸受邀出席这场世界级的盛典,这是一个打开自己与世界难得的机会,自己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其中,与行业优秀人士深刻交流。

  李冠廷在近期出演的电影中展现出一贯具有的高颜值形象,而他本身具有的威风凛凛气质,为新片铺垫出了惊心动魄及揪心万分的紧张感。这也是李冠廷第一次出演古装武侠影片,虽然是李冠廷作为新人刚出道,但李冠廷对表演的执着使得他再影片中表演风格再一次突破,其敬业的态度和精神更是受到剧组人员的一致盛赞。

  据悉,李冠廷8岁开始练习武术,拜少林寺第34代武僧释延光为师,并多次参加比赛荣获冠军。 李冠廷在新剧拍摄武戏、动作戏中说道:“虽然自幼习武有武术功底,但基本每场动作戏都要拍好多遍,因为说不定哪个细节就会疏忽了,比如你动作做得再好,忽略了眼神也是不行,肯定重拍。有时候用了很大的力但是表现出来的力度还是不够。为了使效果更加真实,有时候真是不得以,拳头要真的打在人身上,想着要是因为一点疼痛就停下,就放弃,那肯定是又可惜了。” 他还表示,演戏是一种会上瘾的东西,如果这种瘾是一种病,希望永远不要痊愈。

  据了解,李冠廷出演的电影在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雷米大奖、最佳女演员、最佳新星奖三项重量级大奖,并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影片展映期间,,场场爆满,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展后也获得了当地观众的一致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