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携合作品牌sea&season亮相戛纳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4:00:38

  继2018年4月北京国际电影节后,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又重磅出击,携手北京辉若芳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知名设计师杨延松联合打造的原创童装品牌“sea&season”亮相71届法国戛纳电影节。

  作为世界上艺术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之一,每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时尚热潮往往会成为时尚届一时追捧的风向标。本次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携原创童装品牌sea&season登上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不仅预示着儿童电影产业的崛起,更预示着中国儿童电影相关衍生品的美好明天。

  法国时间2018年5月17日,来自中国的15位小童模身穿原创童装品牌sea&season高调亮相了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中外儿童电影合拍论坛暨童星秀项目发布会。美国好莱坞影视联盟主席Steven nia、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执行主任严若碧、Angelina leo华都影业首席执行官、一带一路国际城市影视联盟执行主席;中华儿童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小瑞;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影视模特考级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悦怡(王婷)亲临现场参与了此次盛会。

  北京国际儿童电影周少儿影视模特考级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悦怡女士在随后的发言里讲述了中国童模养成计划,即将开启少儿影视模特考级及相关认证培训项目,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孩子,帮助他们提升自信、锻炼胆识,带着孩子们共同在专业领域增长见识,做一个生活中勇敢自信的小明星。

  原创童装“sea&season”品牌发布会随后而至,作为“sea&season”的首次品牌发布,设计师杨延松可谓下足了心思,以蔚蓝海岸为设计灵感的礼服,与戛纳碧海蓝天交相辉映,仙气逼人。海风轻拂,海蓝色的花边轻摆,飘逸灵动,庄重间不失孩子的活泼。

  此次参与表演的14位中国小童模刘梓昕、王湜云迪、程子嘉、简赫阳、梁晨曦、罗子舒、张媛媛、吴安琪、黄麟龙、朱雅纯、赵嘉融、王浩丞、陈博翰、黄渼涵,通过层层选拔,经过国内服装大秀的历练,部分童模更参与过影视剧拍摄,可谓百里挑一,小模特们现场表现毫不逊色,将sea&season原创品牌活力、自信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