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新星冷天受邀参加京东广告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5:22:41

  近日,内地新晋实力青年演员冷天受邀参加了京东广告拍摄,现场精彩绝伦的表现,为粉丝们带来一部别开生面的表演。

  据悉,拍摄当天,敬业的冷天早早来到现场,即使拍摄经验丰富,帅哥冷天依然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反复的练习,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向演员前辈们请教,敬业的样子获得一致好评。

  当正式开拍时,冷天迅速转换情绪,融入拍摄情节中,镜头下,冷天表现的自然大方,没有丝毫拘谨感,与搭档配合默契,没有一丝断层,可见其演技的精湛。冷天此次本色出演,旗开得胜,为粉丝们带来一场惊喜不断的演出,真是天生的演员。

  虽说作为新出道的演员,冷天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但是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他从未停下追逐的脚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为以后更加完美的自己打下扎实的基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