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全新节目《美食告白记》 看吴彦坤如何玩转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4:36:07

  一档美食节目最打动人心、最戳中泪点的关键,你知道是什么吗?正在热播的《美食告白记》就给全国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个准确的答案。

  4月23日,《美食告白记》最新录制特邀帅气小暖男吴彦坤参与拍摄,表演中可爱的小表情,委屈的小眼神,将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甚是喜欢!

  这档由腾讯视频美食频道打造的全新美食节目自上线播出以来,就引起了全民的强烈反响,用美食“守护”每一份的真挚情感成为节目表现的主旋律,大家对“旋律”的共鸣也表现的尤为热烈。

  吴彦坤录制《美食告白记》,用真实的表演,丰富的情感来打动观众。如此可爱、惹人喜欢的他,用心的表演怎能不让观众动容呢?

  相信看了这期《美食告白记》的你,也一定会喜欢上他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