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聂钰然受邀参加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4:09:11

  近日,童星聂钰然受邀参与了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精致面庞绽放甜美笑容,乖巧懂事的她更是获得了导演和现场人员的青睐。

  多才多艺的微笑天使聂钰然可谓是能歌善舞,虽说是第一次与众多同龄小演员合作,彼此一开始都有些陌生感,但这种情况很快就在爱笑女孩聂钰然的“努力”下化解了。拍摄间隙,个性开朗活泼的她主动与搭档演员聊天、商讨拍摄脚本,也主动热情,还没正式开拍,大家就已经默契十足了,为拍摄的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拍摄持续了很长时间,但如此长时间的拍摄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还是异常辛苦的,可我们的小钰然却从未说过一句抱怨,始终保持着充沛的精神积极配合导演拍摄,用认真和努力书写人生的灿烂篇章。

  童星聂钰然在剧中还会有怎样精彩的发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