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金玉受邀参与院线电影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3:52:48

  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冯金玉从未停下追逐的脚步,自出道以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从众多童星中脱颖而出。近日,冯金玉受邀参与院线电影拍摄,现场出色的表现受到广大网友粉丝们的热情关注。

  据悉,阳光活泼的冯金玉早早来到片场,和现场同龄的伙伴们一见如故,很快在一旁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现场,无形间增加了彼此的默契,为拍摄带来意想不到的轻松氛围,荣获导演的大加称赞。

  此次拍摄,冯金玉挑战自我,扮演与平时相差甚大的角色,虽说台词少,但冯金玉内心戏的把握十分到位,面部神情、肢体动作无一不体现出演技的熟练。画面中,冯金玉身着休闲服饰,说着不文明的话语,言谈举止俨然一个“社会小混混”,与平时斯文的性子迥然不同,向大家展示了痞里痞气的一面,不得不让人直呼,演技好。

  大家一起来欣赏此部电影中冯金玉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