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换新形象 网友赞百变女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1:44:50

  在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直播平台上,我们不难发现,主播直播方式内容的多样化直接影响了粉丝存留和直播间人气。多才多艺,创意新颖一直是主播们所追求的目标和努力方向。然而在迅雷直播就有这样一位高颜值女主播姜允儿,以其百变风格吸引了大票粉丝!

  关注姜允儿的网友们一定都知道最近她为可口可乐拍广告而出差外地,所以只能用手机直播,另一个手机播放音乐,而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直播质量。在这晚的直播中,姜允儿以一身米色套装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本身就是鹅蛋脸的她还带了个毛茸茸的米色发卡,搭配精致的妆容,十分惹人喜爱。在直播中她更是与粉丝分享好吃的零食辣条,学台湾腔的妹子讲话,更是开启了段子手模式实力搞笑,网友纷纷评论其是软萌逗比!

  作为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其实早就给网友们留下了百变女神的印象。在直播中,她常爱跟粉丝分享生活里的小趣事,不一样的语气,不一样的风格,都绘声绘色。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搞笑卖,时而认真歌唱,时而性感热舞,这也让网友们每次进入她的直播间都感觉耳目一新,根本看不够!

  据悉此次姜允儿受邀参与可口可乐的广告拍摄,出演英气逼人的黑寡妇,其实也是广告商对她百变形象的认可,相信她一定会给出完美诠释!百变允儿,有人爱她霸气御姐、有人爱她清新丽人、有人爱她性感魅惑、有人爱她精灵古怪,你爱哪一种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