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木田旗下艺人陈宇洋参加音乐唱作节目《无限歌谣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0 16:18:28

  由张绍刚、岳云鹏、杨迪、伊一、周峻纬担任歌谣研修生,由薛之谦、李荣浩、毛不易、于文文、符龙飞担任无限唱作人的音乐唱作类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已经在江苏卫视播出,并且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

  近日,陈宇洋受邀参加《无限歌谣季》,与前辈们畅谈的很是开心。从薛之谦、毛不易等几位歌手的身上学到了许多音乐方面的知识,对于自己不懂的地方,他谦虚地向各位前辈请教,力求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岳云鹏、毛不易等前辈都特别喜欢陈宇洋,聊得意犹未尽的他们,最后还合影留念。

  陈宇洋说此次参加《无限歌谣季》,让他收获颇多,他也会记住前辈们的经验之谈,不仅仅在音乐方面,在别的地方他也会不断地充实自己。未来才刚刚开始,为了那些支持他的人,他会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