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典入选“哥哥别闹”全国30强 高颜值全能小哥哥等你来pick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9:31:14

  由芒果tv倾力打造的2018年度综艺《哥哥别闹啦》昨日公布了八大地区海选出来的地面30强名单,可盐可甜的闻典小哥哥名列其中。

  据悉,该节目在8个大区地面网络全覆盖,40余位专业导演多渠道寻找,10000+选手积极响应,300里挑一的晋级名额,5月24日,他们将集结长沙,接受100位“偶像观察团”的考验!

  闻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3年的他酷爱表演,出演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品有电视剧 《错落的音符》、网剧 《心理师》、电视剧 《嘻哈门徒》、网剧 《元气少女赵无敌yua》、电视剧《铁核桃》。

  平日里的闻典对自己要求严格,严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不仅如此,闻典还擅长舞蹈和唱歌。在节目中闻典的表现也备受期待,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偶像MC,快来pick闻典小哥哥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