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苏州赛区形象代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4:23:15
  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国际十大少儿模特赛事之一,3到18岁小朋友均可报名,是我国儿童时尚界的一次年度盛会,更是国内少儿童模同台竞技的大趴。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4年8次荣登CCTV央视新闻及各大主流媒体。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也已成为国际少儿模特最高等级、最高规格、舞美、儿童时尚潮流、公平公正的时尚代名词和行业标杆。

  此次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依然延续时尚奢华的基本格调,融入了东方迪士尼长隆主题乐园元素。

  在本次苏州赛区中星聚小超模【卢梦嘉】【严雨泽】【方语涵】【陆佳怡】【李心雅】入选为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大使!

卢梦嘉

严雨泽

方语涵

陆佳怡

李心雅

  而本次星聚童星学院作为苏州赛区唯一主办单位。星聚童模学院隶属于星聚焦文化传媒,与STKT国际造星联盟,范围覆盖中国、美国、韩国、泰国等,专注于3——14周岁儿童形体礼仪培训,是一家集教育投资、儿童偶像气场课程、大型赛事运营、演出策划、优质童模童星推荐、明星经纪与一体的大型艺术发展团体,国内外品牌时尚发布指定输出基地,中国时尚艺术教育倡导者。

  让我们共同期待五位小朋友在广州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和我们一起度过一次永生难忘的欢乐暑假和拥有一次酣畅淋漓的时尚体验。

  苏州赛区比赛地点:苏州虎丘区金鹰国际广场;

  苏州赛区海选时间:2018年5月19号星期六(海选);

  苏州赛区决赛时间:2018年5月20号星期日(决赛);

  奖项设置: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分别设置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3个;

  各组别分别设置十佳选手;各组别分别设置5名单项奖(最佳上镜超模奖;最具潜质童模奖;最佳气质超模奖;最具活力风采奖;最佳形体超模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