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姜允儿秀古典舞 网友:仙女下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4:28:16

  随着直播业的不断火爆,美女主播们都拿出自己本领到自己的直播节目当中争做流量大咖。曾经在小葫芦年度盛典上惊艳亮相的姜允儿凭借一曲即兴舞蹈在众主播中脱颖而出,多变的舞蹈风格令人目不暇接。最近姜允儿又开始尝试跳古典舞,再次征服了网友们心,高呼仙女下凡!

  看姜允儿直播的人,许多都是被姜允儿曼妙的舞姿吸引而来,每次直播允儿都会变着花样地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舞蹈表演。在昨日的直播当中,姜允儿就舞力全开,在同一场直播当中奉献了两段舞蹈。姜允儿身穿深蓝色古典旗袍式连衣短裙,姜允儿的好身材就这样展现在了观众眼前。音乐响起,姜允儿跳起了她最拿手的舞蹈《Buttons》,动感的音乐、复古的造型加上姜允儿现代的舞姿,这种混搭风任谁看了都会拍手称赞。

  一曲舞罢,稍作休整的姜允儿拿起了团扇,披上了一件薄如蝉翼的披肩,姜允儿又一次舞动起来,伴随着李玉刚《水墨丹青》的旋律,姜允儿跳起了让人浮想联翩的古风舞蹈。轻盈的舞姿,优雅的团扇让人不禁想起了那句“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总是被粉丝们称为仙女的姜允儿,确实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

 

  作为迅雷直播一姐的姜允儿百变舞蹈直播是她的杀手锏,一场直播内用同一身服装表演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舞种却丝毫没有违和感。据了解,舞技超群的姜允儿还在锤炼自己的舞蹈能力,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己,相信在以后的直播当中,姜允儿还会继续带来更加让人惊喜的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