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音为有你》 深情男主播冬演绎怀旧金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1:00:08

  虎牙直播星秀品类打造的线上演唱会《音为有你》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网友喜爱,为有音乐梦想的主播提供舞台。在这里虎牙的主播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今天我们迎来的是音乐才子冬,用他的深情男声为大家演绎了怀旧金曲。

  冬是虎牙人气主播,不仅人长得帅气,嗓音独特,每次一开口唱歌,直播间妹子都高呼恋爱般的感觉。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冬大展拳脚,将自己擅长的曲风全部展示出来。其中包括中国风的清明上河图、悟空、离人愁、唐人等;怀旧金曲我的世界、青鸟、如果这都不算爱等;异乡小调贝加尔湖、Despacito、500英里等经典歌曲。

  尤其是在演绎西班牙语歌《Despacito》时,冬边唱边跳,瞬间燃起直播间的气氛,观众疯狂刷弹幕和礼物助阵帅气的冬。主播的版本闪耀而甜蜜,熟悉的旋律加上热闹的鼓点,仿佛将所有观众都带到一个充满热带风情的沙滩,激情四射。在演绎完这首欢快的歌曲之后冬又可以瞬间调整情绪唱伊丽莎白,能非常轻松自如的转换曲风和情感,不得不佩服主播的功底。

  虎牙星秀《音为有你》舞台拥有最豪华的明星阵容,最动听的音乐,让你的耳朵拥有怀孕般的享受。每周二晚8点,都会有巅峰唱作类型的主播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期待下一期的嘉宾主播~下周同一时间,我们线上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