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家有儿女》正在建组筹备即将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3:11:31

  电视剧《新家有儿女》正在建组筹备即将开拍,儿童、少年演员海选活动正在进行,详情可登录“电视剧新家有儿女海选”公众号。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无论是在传统社会还是在当代中国,家庭始终是人们安身立命之所,而重视家庭建设和家庭教育则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秀传统。

  电视剧《新家有儿女》是一部以探讨家庭建设为核心的现实主义题材当代都市轻喜剧,以弘扬爱国主义、家庭建设与传统文化为创作核心,向世界传播中国当代青少年新风尚。全片讲述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家庭、学校、社会对孩子的影响。影片从父母的爱情、事业、人际关系;孩子的教育、健康、友情、成长方式、传统文化教育等诸多方面,集中展现只有重视家庭建设、拥有良好的家风和重视家庭教育的家庭,不但能够引导家庭成员遵守家庭道德规范,形成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义妇顺、勤俭持家、和睦友善的家庭氛围,更会保证子女的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进而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家庭的力量。

  本次海选活动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诚挚邀请热爱艺术、喜欢影视表演的儿童、少年参加,全程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参选报名费。

  海选分为初选、复选、决选三个阶段,初选、复选在合作地方举行,决选阶段在北京举行,具体报名信息可登陆海选公众号:HX-XJYEN。

  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新家有儿女》为原创作品,与情景喜剧电视剧《家有儿女》无任何关联、无任何版权关系,是本着“新家”“有儿女”概念的都市重组家庭轻喜剧电视连续剧,非情景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