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吧吃货!上汽大众朗行携手吃货小姐姐带你寻美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5:58:10

  每个女生光鲜的外表下,都有一颗吃货的心。所以近日的一部由吃货小姐姐自驾寻美食的节目《上车吧吃货》在优酷、秒拍等网络视频平台上线了,因为其独特的节目式引起了一众吃货的关注。

  《上车吧吃货》上线 吃货小姐姐自驾带你寻美食

  《上车吧吃货》是由橙子娱乐携手上汽大众朗行并联合《轿车情报》出品,推出的一档美食推荐节目。一同自驾去寻找隐藏在身边好评如潮、货真价实的美食小吃,吃到一份见所未见的惊艳美食,为你做一部美食宝典,让你无聊的自驾旅行变得惊喜不断!美食是每一段自驾旅行的终点,他们也一直在寻找美食的旅途上前行。

  自驾游的优势 欣赏美景尝美食

  虽然是个美食节目,但是也体现到了自驾游的优势,路程可以自定,还可以沿途停车,欣赏游玩一下!此次“吃货团”一同去了上海、云南和海南这三个地方,寻找当地独特的美食,当然风景名胜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此次上汽大众朗行作为节目中“吃货团”自驾寻美食的唯一座驾,在旅途中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据说还成了小姐姐的“甜蜜小窝”,无时无刻不强势抢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