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大咖主播相亲会 相亲美女各个美若天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16:43:56

  最近虎牙直播节目举办的《我们恋爱吧》相亲节目备受好评,为了帮助大龄游戏男主播们解决单身的问题可谓煞费苦心。在各位网友们的帮助下,拉风龙等人气主播都找到了心仪的女友。在最近一期节目中,ADC主播炸姐、国服第一刀妹毒纪、蛮王八神也都与漂亮妹子们牵手成功~

  经常看炸姐直播的小伙伴相信对炸姐一定不陌生,凭借一个飓风装备火遍了整个网络,万物皆飓风的玩法被无数玩家效仿。在游戏圈风生水起的他在个人情感问题却一直不见起色。当年炸姐10万礼金征婚的事件一度掀起一阵热潮,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不过好在《我们恋爱吧》节目中找到了那个他!

  当天在节目中一起挑选心仪对象的主播有炸姐、毒纪、八神都是英雄联盟超人气主播,节目开播吸引无数粉丝的驻足,一起为自己爱豆把关。前来相亲的妹子都是经过节目中精挑细选的美女主播们,不仅颜值高,各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擅长各种各样的才艺。尤其是在真情告白环节,深情打动了众男主播们。

  终于在节目组和观众亲友团们的不懈努力下,三位主播们都成功牵手带走了自己的心仪女友。在日常直播游戏下播之后也即将有丰富多彩的生活了,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像男主播们一样找到对的人。期待下期《我们恋爱吧》又会有哪些主播配对成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