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携新单曲空降一直播期待在内地开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4 10:54:46

  5月2日,日本当红人气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三位成员向井叶月、若月佑美和樱井玲香作客一直播,这次直播她们带来了自己的新单曲《Synchronicity》,和粉丝分享了在香港开演唱会的感想以及对中国的印象,清新可爱带来了满屏的日式青春风。截至发稿,该直播的观看量破千万。

  单曲夺冠感恩中国粉丝期待在内地开演唱会

  作为日本现在话题度最高和最受追捧的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在中国的人气同样很高,最新单曲《Synchronicity》刚刚上线就在QQ音乐的日本巅峰榜上拿下了冠军的位置,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日本组合,此次直播更是吸引了近千万网友的观看。取得这样的成绩,三位成员也向中国粉丝表示了感谢。此前乃木坂46在香港开过了演唱会,成员们表示很期待来内地开LIVE回馈粉丝,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最爱中国美食大公开美少女变身真吃货

  聊到美食的时候,小姐姐们变身真吃货,对中国美食大加赞赏。向井叶月最爱的是北京烤鸭,她表示此前在香港的时候吃过,在香港吃北京烤鸭真是难为小姐姐了。若月佑美最喜欢的中国美食是春卷,玲香小姐姐最爱吃的是小笼包。除此之外,小姐姐们对炒牛蛙和火锅也是情有独钟,看来日本女生也很重口味啊!同时,小姐姐们还在线征集网友们的美食推荐,确定是吃货无疑了!作为日本组合,成员们担负起了向中国观众推荐了日本的美食的重任,她们也很期待大家去日本作客,希望小姐姐们能够成为中日文化和友谊的桥梁!

  学说广东话呆萌上线成员梦想让粉丝意外

  虽然来中国的次数比较少,但是成员们也十分努力的想学好中文,除了用普通话给大家问好以外,广东话也成为她们的吸粉神器。直播中,三位小姐姐现场秀起了广东话,虽然只会简单的介绍自己,但是诚意满满,可爱值满分!在被问到如果没有加入组合自己会从事什么职业的时候,三位成员的回答更是让粉丝们感到意外。樱井玲香希望能够拥有一家自己的花店,并且把花店开在自己最爱的横滨,若月佑美想成为一个上班族,向井叶月则想要成为一名空姐,因为自己喜欢飞机和不同航空各种各样的制服,看来是位爱美的小姐姐!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通过直播这种形式和粉丝交流,操作方便互动自然,对粉丝来说也是大大的福利。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致力于打通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幅降低追星成本,使得粉丝能够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位明星入驻一直播,而一直播将继续整合平台资源、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内容,持续领跑直播领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